75年生人,程序员,在西安。

关于男人女人的一段讨论

女:“刚看到尤二姐死的那段,觉得女人真是还悲哀”
男:“我看不太懂红楼梦,只是觉得是个悲剧,也有点大家族的复杂,不太喜欢那种勾心斗角、缝场作戏……”
女:“其实红楼梦说了那么多的事情其实就是在说女人一生的悲哀”
男:“嗯,女人如果境遇不佳,是很悲哀的,不过幸福的也很多嘛,呵呵……”
女:“女人最大的不幸就是没有真正爱自己的人”
男:“对男人来说,何尝不是一样。”
女:“不是,不一样”
男:“嗯?”
女:“你不明白,因为你不是女的”
男:“那你不是也不明白男人?”
女:“我明白,因为男人和女人是不样的,虽然这样的社会说男女平等,但是在很多方面女人确实是弱者。”
男:“绝对不一样,但也是各有各的问题啊~”
女:“我只能说其实我明白你们男的”
男:“嗯,聊聊吧,说说男人和女人”
女:“很简单女人是心灵的动物,男人是现实的动物。”
男:“嗯,男人是偏理性,女人偏感性。不过男人也是有感情的,女人某种情况下是更注重现实问题的,因为自认为是弱者的原因。”
女:“我不想和你辩论这个问题,因为你一点也不了解女人的想法。女人是很难猜透的。”
男:“哈哈……不要听到反面论调就否定我的理解力啊~”
女:“没有否定我只是告诉你,你不了解而已,我也没有办法和你说的很清楚。”
男:“其实有的时候不是不了解,而是了解了,但是并不赞同,认为有时候有些钻牛角尖吧~ 本来打字聊天也是很难说清楚的,也许有时候一个眼神你就知道对方理解了。”
女:“
男:“其实很多场景是这样的:
男人感觉到女人想要一件什么事情发生,但是因为某些原因他没有去做,女人生气或不开心,男人无奈,心说为什么非要执着那个事情?爱她的心是没有问题的,女人会觉得男人不懂她的心,独自哀伤……有本书很好,我看了介绍,只是没有买来看,准备过段时间跟其他书一起订购,书名好象叫《火星人、金星人和谐相处》,火星人好象是指男人,金星人好象是指女人,书中说的很多男人和女人之间的误会和问题非常准确。”
女:“但是男人既然知道不对劲了,为什么不及时的补救呢?”
男:“这不就是了,这就是女人不理解男人的地方了,呵呵……男人也有猜不透的地方嘛,呵呵……”
女:“这只能说明不合适相处,也只能说明那个男人不够爱那个女的,再也说明不了什么了。”
男:“嗯,理想地说可能是这样吧,不过实际上这个世界不是男人和女人之间的问题,更多是理想和现实之间的冲突矛盾。女人觉得在男人心里,世界大过自己在他心里的位置,她希望她能在男人心里大过这个世界。而在男人心里呢?……”
女:“是什么?”
男:“其实,要我说,一个人永远别想知道另一个人心里在想什么,即使是女人与女人之间,男人与男人之间,他嘴上说了不代表他心里这么想,甚至他实际做了也不代表他心里这么想,呵呵……”
女:“那就更可怕了!”
男:“这才是为什么知己难求的原因啊!甚至曾经你以为你找到了知己,结果某件事他没跟你想到一起,那么他还能算是知己吗?”
女:“你说的也是,所以任何人不能深交。”
男:“最近网上不是有个很经典的段子:
年底四部大片的启示:
《苹果》:男人靠不住
《色戒》: 女人靠不住
《投名状》:兄弟也靠不住
《集结号》:组织更靠不住 ”
女:“
男:“所以我的观点,不要过分期望对方能完全理解你的感受,有些话你不方便说出来,也不能说出来,说出来再理解就不对味儿了。 女人需要的是男人的爱,是男人的喜欢,男人需要的是女人的爱,是女人的欣赏,彼此知道了解大部分心思就非常好了,两个人在经过这个世界这个人生的时候不是孤独的就很好了,毕竟自己还是自己,自己有自己独立的部分,是谁也替代不了的。也正因为这些对方不了解的部分,男人才会喜欢女人,女人才会欣赏男人,如果两个人都象一个人似的,可能真是有点问题了,呵呵……”

评论

© 世风十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