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5年生人,程序员,在西安。

圣诞节买了个笔记本送自己

2008年到了,一直想拥有自己的笔记本,在平安夜那晚付了订金,圣诞节取了货,算是新一年给自己的一份礼物吧!
配置如下:
联想/Lenovo 461M
CPU:英特尔T2080奔腾双核处理器(1.73GHz)
硬盘:120G
内存:1G
光驱:COMBO
集成显卡:Intel GMA 950
无线网卡
预装Vista系统
用到今天,感觉还是很好的,只是Vista系统确实对机子的内存要求较高,考虑以后再加个内存吧,呵呵……那样就更爽了吧~!
这款现在市价差不多4600元左右吧,我买的4999元,是在商场里买的,送了些摄像头、USB HUB架什么的,感觉稍稍贵了一点,不过省得麻烦在网上订购了,偶尔奢侈一下吧,唉……
这款机性价比还是很好的,普通看电影、游戏都没有问题,而且键盘等方面可能借鉴了IBM的技术,感觉很舒适,之前使用公司的一台联想IBM ThinkPad,感觉就很好,有一个感觉不方便的地方,就是这个按键设计里没有“Home”和“End”的专用键,要用“Fn”键辅助才行。

评论

© 世风十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