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5年生人,程序员,在西安。

体验之后发现软件的重要!

苹果的产品,硬件固然精美,但价格相对其他品牌产品还是偏高的,同样的配置,为什么还是有很多人选择更昂贵的苹果呢?除了对于苹果工业设计、外观、产品质量的肯定之外,大家会说是用户体验的良好,而这个用户体验的良好我想主要还是体现在软件的设计和细节上,个人体验了这么多的电脑、平板和手机后,发现还是苹果的软硬件结合得好,软件的细节设计非常舒服,很少有故障和 bug 等这些问题。

华为的 B199是一款性价比相当不错的手机了,使用过程体验下来,硬件就差不多了,够用了,问题还是多出在软件上。比如今天早上用 QQ 时,看了一个群里的内容后怎么也返回不了,返回就滑一下屏又回到这个群,尝试无数次后心中暗骂:这 QQ 是抽风了吧?但细一想,应该不是 QQ 软件的问题吧,还是跟华为 B199配合哪里有了问题,应该是个 bug 了。

直到今天更新了最新的 B199 系统后似乎才算正常了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世风十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