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5年生人,程序员,在西安。

GTD的极佳组合工具

知道GTD有一段时间了,群里也常讨论用什么样的工具好些,其实GTD关键是要形成一种做事的习惯,一套安排事情的方法。工具只是工具,不是决定因素,但好的选择使用倒也是很有助益的。
这里分享一下我的“新”得:
参考这篇:https://ubuntuforums.org/showthread.php?t=540330
我们都知道google日历具有非常不错的计划安排功能,同时邮件也是现在日常工作之必须,所以结合这两者就是非常不错的组合。
这里我选择使用Thunderbird邮件工具,加上google日历插件便成了这极佳的GTD组合了。
其他步骤都比较简单,最重要是设置google账号,在Thunderbird的Lightning中新建日历,需在google日历的设置中复制自己设置的日历的xml路径作为位置即可。

评论

© 世风十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