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5年生人,程序员,在西安。

云端中的JDKv6.0 Update 21安装后的问题

在云端中安装软件是非常简单而且愉快的事情,因为一切都是虚拟化的,不想要可以马上干净地删除。

现在JDK也可以从云端安装了,今天在安装了云端中的JDKv6.0 Update 21后,打开环境设置里的path居然已经就把那个bin目录加进去了,真是更智能了!但是紧接着发现在DOS窗口中运行java会报错:Error: could not open `C:\Program Files\Java\jre6\lib\i386\jvm.cfg'

这个提示可是让人感觉很不爽了!于是google,于是看到一些特别麻烦的文章,于是郁闷了一下,但打开资源管理器后,发现是根本没有“C:\Program Files\Java\jre6”这个目录,所以到“C:\Program Files\Java\jdk1.6.0_21\”目录下把“jre”目录复制一份到“C:\Program Files\Java”下,并且改名为“jre6”,居然就好了,呵呵……考虑是不是云端的打压缩包的人以为光打jdk就行了,而没有把jre6这个目录打进来。其实我也一直很奇怪JDK里面有个jre,外面还有个jre,为什么不能把目录统一了而总是用一个。

评论

© 世风十三 | Powered by LOFTER